分享你的福利吧
fuliba.net
  • 14岁初中生制作《猫和老鼠》3D版 后生可畏

    近期登上B站热榜的一个视频

    作者叫“兔八哥永远的神”是一个14岁的初中生

    他使用的动画制作软件“Blender”耗时四个月

    把经典动画《猫和老鼠》制作成了3D版,完成度还挺高

    别人的14岁已经可以自己制作动画了

    我的14岁在干嘛,一回想,发现记忆早已模糊!

    期待少年越来越好!

    14岁初中生爆肝4个月,尝试将《猫和老鼠》剧集做成3D风格


    8a2771b8fc7290c8d27af95a8d9ce855311c6a7b

    赞(25)
    本站文章未说明转载即为原创,转载请注明,福利吧 » 14岁初中生制作《猫和老鼠》3D版

    评论 11

    1. #1

      兴趣就是最大的老师和最大的动力,我记得我十四岁那年在家里的老笔记本上下了个游戏制作引擎自己做游戏,是那种偏解谜的动作游戏。不过大概做到进度快过半吧,有一天下午放学回家,发现找不到那台笔记本,问了才知道是我爹把笔记本卖掉了。之后虽然也试过重新拾起这个所谓“项目”吧,但是已经提不起兴趣了,而且现在的我脑子里空空的,也不知道小时候还能这么牛做解谜。

      12年前 (2024-10-23)回复
      • 已经非常厉害了。

        无敌风火轮2年前 (2024-10-23)回复
      • 橙光?

        5izrggggg2年前 (2024-10-23)回复
    2. #2

      14岁的时候我还在班里帮同学租借刘皇叔和小说赚差价。

      天邪色鬼2年前 (2024-10-23)回复
    3. #3

      没论坛号,发这里吧。一个对齐方块的小游戏。《揉俠傳》是一個《活俠傳》的粉絲自製遊戲。

      遊戲目標是抓準時機替師傅揉腳,令師傅開心!网址:https://catinclay.itch.io/legendofmassage

      YY2年前 (2024-10-23)回复
    4. #4

      后生可畏

      gary2年前 (2024-10-23)回复
    5. #5

      很精致的作品,这是一个天才。

      12年前 (2024-10-23)回复
    6. #6

      我的14岁大概在百度搜索迅雷破解版

      12年前 (2024-10-23)回复
    7. #7

      和3D版的雷锋不相上下。

      无言2年前 (2024-10-23)回复
    8. #8

      有点意思,请继续加油

      加农炮2年前 (2024-10-23)回复

    福利吧旗下网址

    福利吧导航福利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