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福利吧
fuliba.net
  • 孙笑川吧:《我的30岁》 催人泪下的故事

    百度贴吧“孙笑川吧”网友“我很爱你的”

    在自己30岁生日这一天,选择在贴吧讲述了自己这三十年的故事

    讲述了从童年到上学,再到毕业工作与朋友,恋人,父亲的各种故事

    帖子发布后就吸引了不少网友跟帖

    今天是我的30岁生日捏,现在是24号的0点

    近期B站UP主“在下大阳”将故事绘制成简笔动画讲述

    一个小时的动画看下来,犹如看了一部电影,十分催泪

    孙吧神贴《我的30岁》


    3ed011d7-bf9e-4e14-acd5-5db7d76aa4f3
    7e8734300a55b319138a175505a98226cffc1761 (1)

    赞(39)
    本站文章未说明转载即为原创,转载请注明,福利吧 » 孙笑川吧:《我的30岁》

    评论 24

    1. #1

      竟然熬夜看完了,真好

      331166002年前 (2024-10-16)回复
    2. #2

      看哭了好几次. 咱们,都温暖一些,幸福一些。

      白衣不见2年前 (2024-10-16)回复
    3. #3

      不错!

      KK2年前 (2024-10-16)回复
    4. #4

      凌晨一点半一口气看完 真不错

      尹雪天琴2年前 (2024-10-16)回复
    5. #5

      好!

      网络名字好难取2年前 (2024-10-16)回复
    6. #6

      这玩意也有人哭?比我的人生可好太多了

      aa2年前 (2024-10-16)回复
      • 哭的不一定是别人的人生

        totto2年前 (2024-10-16)回复
        • 哲学啊!风景里的人…

          流体动力学2年前 (2024-10-17)回复
        • 透彻

          阿播此得额佛歌2年前 (2024-10-18)回复
        • 可能感同身受吧

          范德萨2年前 (2024-10-18)回复
    7. #7

      到了40岁回看自己年轻时,轻蔑地说:无病呻吟

      www2年前 (2024-10-16)回复
      • 你会觉得小时候蹲在地上看蚂蚁无聊sb吗?但不妨碍你当时的快乐和对世界的感受

        阿喻2年前 (2024-10-16)回复
    8. #8

      不错 不错!

      jj12年前 (2024-10-16)回复
    9. #9

      太费烟了

      小强2年前 (2024-10-16)回复
    10. #10

      我一天前就看完了,看的很麻木,好多事情都好像我过去的经历的缩影,又好像他比我幸运好多,泪点没感觉到,到感觉到了羡慕。

      王大锤。2年前 (2024-10-16)回复
    11. #11

      富哥物质世界满足后的伤春悲秋罢了,真应了那句话,我们只需要为钱发愁就行,而富哥要考虑的就很多了。

      cc09302年前 (2024-10-16)回复
    12. #12

      一个大老爷们,如此矫情。只有弱者才整天活在儿女情长。

      金融难民2年前 (2024-10-16)回复
    13. #13

      没看懂有什么好哭的,家境优渥,事业顺利,女人缘也好。可能小时候穷怕了的我,无法共情吧

      12222年前 (2024-10-16)回复
    14. #14

      这哥们要素挺全的,父母离异,朋友自杀,女友双相,至亲早亡…棒子国电影都不敢这么编

      什么玩意2年前 (2024-10-17)回复
    15. #15

      就那样吧,十几年前也有很多人在贴吧写自己的故事,小时候看看,现在懒得看了

      12年前 (2024-10-17)回复
    16. #16

      垃圾营销号的无病呻吟剧本 长点脑子吧

      123123123@qq.com2年前 (2024-10-17)回复
    17. #17

      这哥们过的很不错啊。

      xw08102年前 (2024-10-17)回复
    18. #18

      好多相似的。祝福!

      bin2年前 (2024-10-19)回复
    19. #19

      没有共同经历的确实很难去共情,大家都觉得这是在比惨,但是在自己眼前失去挚爱且此生无法弥补的痛,跟物质上的贫困是两种不同的痛,后者可以后天努力去改变,还有希望,前者是永远铭刻在灵魂的伤疤

      cklalala2年前 (2024-11-06)回复

    福利吧旗下网址

    福利吧导航福利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