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福利吧
fuliba.net
  • 日本电影导演“蒙古打野”皮下怕不是中国人? 见证YYDS变成番号

    最近有几部影片因为导演和番号在不少社群讨论热度激增

    好奇心驱使下去找了下出处,结果确实让人大跌眼镜!

    这家新成立的片商叫“薫月企画”其实也不算新

    这家公司早期业务主要是拍摄日系COS擦边写真为主

    只不过近期才开始涉足影视行业!

    导演的名字很奇葩,叫“蒙古打野”

    番号也有意思,居然是YYDS-XXX,目前已经出了两部

    都是COS主题,第一部是由“星仲ここみ”主演,绝区零COS

    第二部则是COS区常客“皆月ひかる”主演的“黒獣”精灵主题

    作品质量不太好评价,但是从导演名字再到番号,都是浓浓的中国风

    不了解一些国内互联网梗的人怕不是整不出这活儿

    毕竟这片不出,你真给朋友发个YYDS-001的番号,没人会信你?

    美中不足就是,都整国产导演了,还学习日本打码,属实不地道了!
    a64918f7-17e0-4cfd-82c5-78ce3dbaba1fhhd800hhd800 (1)hhd800 (2)无标题 (1)

    赞(35)
    本站文章未说明转载即为原创,转载请注明,福利吧 » 日本电影导演“蒙古打野”皮下怕不是中国人?

    评论 29

    1. #1

      蒙古上单今何在

      112年前 (2024-11-26)回复
      • 。。。。蒙古大爷

        山哥2年前 (2024-11-26)回复
    2. #2

      永远的神!

      幻想瞳2年前 (2024-11-26)回复
    3. #3

      愁人,柠檬什么时候熟啊?

      蒙古上单2年前 (2024-11-26)回复
    4. #4

      确实很不厚道啊。都打码了没看b撸不了

      娃你咋啦2年前 (2024-11-26)回复
      • 111111确实

        冯了个福2年前 (2024-11-26)回复
    5. #5

      不是,先搞清楚公司性质,如果不打码,演员根本不跟你签约,片子过不了审核,发都发不出来。
      如果不想打码,又想卖片,那就不能在本地,就要花大价钱请演员去别的国家拍摄。
      就算你不想打码,又想在本地拍摄,也需要大价钱请演员,而且下场可以看看刚刚被抓的fc2老板。
      下次搬运论坛的时候,稍微看一下内容吧

      七夜之月2年前 (2024-11-26)回复
      • 说得对

        幻想瞳2年前 (2024-11-26)回复
      • long大:你在教我做事?

        重案组曹sir2年前 (2024-11-26)回复
      • 大码给下体有毛用,又不是给脸大码,对演员来说很重要吗?

        yuz2年前 (2024-11-26)回复
        • 都片了不是有没有用的问题,而是法律法规罢了。

          Dyadreamer2年前 (2024-11-26)回复
        • 因为日本刑法笫175条,本质上所有片子都是违法的,打码是为了规避它。对于演员来说,是用来证明自己不是鸡,不是出来卖的,是一道遮羞布。核心来说,是日本文化掩耳盗铃。

          七夜之月2年前 (2024-11-26)回复
        • 啊?你是第一次看片?完全不了解日本政府对AV的法律政策?

          kk2年前 (2024-11-26)回复
      • 还有一种操作,日本国内拍,出口转内销,转一圈再回来

        kk2年前 (2024-11-26)回复
    6. #6

      到底谁在说经济不好,女演员质量都很高啊。。。为啥我要找一个好看的那么难呢。。。。

      祝大家永远不肾亏2年前 (2024-11-26)回复
      • 就是因为经济不好,所以才有高质量女菩萨下海啊

        图森破2年前 (2024-11-26)回复
    7. #7

      窦窦李章苏钱赵冯周章水陈孙窦水郑福周陈窦冯云孙陈福苏苏冯窦章郑钱郑王章云孙云福陈

      game01282年前 (2024-11-26)回复
    8. #8

      yyds-002:周钱李福钱郑赵冯吴钱窦福周李陈王窦陈吴章吴冯赵王李章周苏冯赵冯苏郑窦窦福苏窦郑李

      game01282年前 (2024-11-26)回复
    9. #9

      真吃藕

      elo2年前 (2024-11-26)回复
    10. #10

      是致敬B站传奇“蒙古上单”吗?

      图森破2年前 (2024-11-26)回复
      • 陈睿一生之敌

        阿斯顿发斯蒂芬2年前 (2024-11-26)回复
    11. #11

      我之前还纳闷怎么YYDS呢

      哟呼2年前 (2024-11-26)回复
    12. #12

      打码确实不厚道

      sky2年前 (2024-11-26)回复
    13. #13

      这个鲨鱼妹COS的差太远了

      xxxx2年前 (2024-11-26)回复
    14. #14

      YYDS可还行

      山哥2年前 (2024-11-26)回复
    15. #15

      吐槽一下还这么多人上纲上线,上这个网站的谁不知道为什么打码,站长能不知道?

      12年前 (2024-11-26)回复
      • 你自己去论坛看看,多少看到好图就问百家姓,一听是骑兵就疯狂骂

        七夜之月2年前 (2024-11-26)回复
    16. #16

      怕不是UZI的粉丝

      拿皮鞭的猫2年前 (2024-11-26)回复
    17. #17

      又是虎牙

      大军自由赚2年前 (2024-11-26)回复

    福利吧旗下网址

    福利吧导航福利吧论坛